周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走访挂包企业

2020-04-0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张晨彤)3月30日至31日,周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连续两天先后到五家挂包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倾听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代检察长李振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施工现场等生产一线,现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运营情况,并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就疫情期间的订单减少、国际市场需求下降、生产成本上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后,迅速为部分企业联系业务订单,缓解了企业因订单不足导致的运营压力。
  走访中,代检察长李振表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命脉,是稳定社会民生的重要因素,周村区检察院将立足发挥检察职能,依托出台的《周村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意见》,继续为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支持,持续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