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华来周村调研指导

2020-03-3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3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张晨彤)3月26日,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华一行到周村调研走访“四进”攻坚行动小组工作情况,并来到周村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路德芝,周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陪同调研。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华看望“四进”攻坚行动小组,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村居疫情防控现阶段情况的汇报,要求“四进”攻坚行动小组要发挥好检察职能,当好辖区发展的“服务员”,为企业和村居发展提供精准助力。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万华听取周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振关于今年来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全院在疫情防控、参与群防群治、检察业务和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