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胜利社区:家具市场旺 业户复工忙

2020-03-1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1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孔令海)“你看,咱们市场上的车又多起来了,人们又忙起来啦,真好啊……”3月8日,胜利社区沙发家具市场、家居材料城正式复工营业,看到市场又如几个月之前车水马龙,恢复了活力,兴通家具总经理耿玉明又露出久违的笑容。
  “在没复工前就已经有客户跟我们联系了,现在复工了,我们要抓紧把时间抢回来!”在得知家具市场全面复工后,耿玉明立即组织工人,开足马力接单运货。
  战“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歇。随着周村区按下复工“键”,胜利社区积极备战,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掀起了家具市场的开工热潮。连日来,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党委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严格各项标准,强化督导管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两大专业家具市场“迎客”复工工作,并在市场正门处设立检测点,工作人员每天对进入市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身份证登记、检查是否佩戴口罩,并对市场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毒,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根据有关部门检测,我们市场已经达到复工条件,目前市场的营业时间是9:00—16:30。”胜利社区党委副书记朱予顺介绍道。正式复工后,各门店也做好了防控措施。“现在我们要求每个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才能上班,还会对员工进行测量体温、用具消毒等,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我们要加紧把网上订单处理完毕,最快速度给客户送货。”满堂红布艺负责人吴波介绍道。
  防疫复工路任重道远。社区在两大家具市场相继建立了营业疫情防控机制,助力复工业户开展工作,建立市场内复工复产员工健康管理信息、岗位防疫承诺书、登记备案复工人员健康状况等,在日常消毒杀菌的基础上采取更加细致的防控措施,为每位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购物环境。截至目前,两个市场复工营业商户已经达到总商户的90%。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