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抓意识形态促校园文明建设

2019-01-11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抓意识形态促校园文明建设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曹大洪)为进一步加强和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抓意识形态促校园文明建设。

加强组织党员干部教师理论学习

  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教师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抓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思想动态,注重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抓,提到正式议事日程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忧患意识,强化宣传教育,净化舆论环境,进一步强化对工作微信群和QQ群的管理,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师不转发负面信息,不参与封建迷信和涉赌涉毒涉黄活动。

  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意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做好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