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曹大洪)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的持续开展,按照教体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曹大洪同志主持,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六项议程进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在党员中扎实开展党性分析活动,狠抓常规工作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常态化、制度化;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重点工作,组织学习落实《周村区教体系统“党员自选式服务”项目手册》、《周村区党建工作评估标准与实施细则》,把服务师生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立足点,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遵守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积极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支部书记刘成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程序意识要强,工作要认真细致;严禁弄虚作假,实事求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强档案建设,规范档案管理,要立见立行;党员干部集思广益,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一身正气,团结起来勇于担当,要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意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校新三年规划和文明校园建设,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尽责,敢于作为,勇于承担,使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