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进学校讲安全 学生争做“交通安全宣传员”

2018-09-29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王越

  大众网淄博9月28日讯(记者 边增雨 王越 通讯员 吴小墨9月25日至27日,周村交警大队在国庆前夕组织民警先后走进淄博六中北校区、王村中学、彭家小学、南郊镇贾黄小学、城北石门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上交通安全课。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知道危险会躲避危险,养成良好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习惯。记者了解到在课上,宣传民警根据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节假日内出行注意事项进行分析,向广大学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且列举出现在辖区涉及中小学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引导学生从思想上对交通安全引起重视,并做一名“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向家长、亲属、身边的小伙伴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据悉,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极大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学生个人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的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和谐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