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卫计局到周村三中参观学习

2018-09-13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郑玉)9月12日上午,桓台县卫计局副局长田丽华一行十八人,来到周村三中参观学习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周村区卫计局副局长高红芸、周村三中党支部副书记毕利燕陪同客人进行了参观,并座谈。
桓台县卫计局到周村三中参观学习
桓台县卫计局到周村三中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周村三中校长丁慎武对兄弟单位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副书记毕利燕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该校青春教育健康开展和具体实施办法,青春教育具体负责人魏秀花做题为《青春校园行,健康我行动》主题发言,详尽汇报了周村三中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的具体做法。

  田丽华在座谈后表示,周村三中的青春健康教育走在了中学青春健康教育的前头,是桓台县开展此教育的榜样,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毕利燕也表示希望兄弟单位可以经常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把周村三中的青春健康教育做大、做强、做精、做细,力争保证每个学生都能顺利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青春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