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09-07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玉功)新学年孕育新希望,新起点谱写新华章。9月3日,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刚刚加入实验中学大家庭的17位新教师在主席台就列。

周村区实验中学开学典礼

周村区实验中学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共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杨立新校长做题为《以教育的卓越品质铸就校园的高度文明》的讲话。他对1072名高一新同学以及285名初一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

杨立新校长致辞

  据了解,在新的学期,该校将以岗位竞聘为依托,以精细规范管理为抓手,以学生发展为导向,创建文明校园,推进省级特色学校建设和省级综合高中试点。学校要继续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每一实中人都要按照职责分工,踏踏实实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有安全、时时都安全、处处皆安全“四位一体”的校园安全文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