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郊中学暑期党建系列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2018-08-07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宗子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周村区南郊中学党支部暑假期间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活动如期开展,如火如荼。

  坚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位党员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表现,对照入党誓词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坚持开展多项学习活动。学习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同志讲话《增强干部素质培养的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并贯彻讲话精神。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开展"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学习观看微党课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纪录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学习广播纪实文学《梁家河》节选等。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热爱读书追求真理的事迹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体党员受到到极大的启发和鼓舞。

  坚持开展党小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到校园中参加义务劳动,清扫校园卫生。走到街头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传播文明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心中的入党誓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