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城北中学:教师“文明出行 ”作表率 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

2018-08-07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宝强)暑期来临,教师旅游、外出活动较多,为展现教师为人师表的形象,进一步提升教师文明素养,近日,城北中学开展暑期“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文明出行现已列入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体系,是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考核的重要指标,城北中学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抓手,利用假前全体教师会、定期暑期微信提醒、校园微信等途径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遵守各项文明准则,提升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弘扬交通文明新风尚,将文明出行内化为自觉行动,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展现城北人文明的良好形象;同时暑期外出要作出表率,带动家庭文明出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同时学校还倡议暑期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要求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为共建文明城市、共筑美丽家园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