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南郊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新时代 新理念 新担当”大讨论学习活动

2018-08-0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委有关要求和区教体局统一部署,经南郊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研究,决定集中两个月左右时间在全校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积极促进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老师们参与的热情。8月4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到校学习。肖立斌校长首先主持了南郊镇中心小学“新时代 新理念 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向全体干部教师传达了活动精神与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全校上下营造走在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实现新担当的浓厚氛围。随后,按照南郊镇中心小学“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配档表安排,由学校中层干部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刘家义、市委书记周连华重要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南郊镇中心小学将持续认真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