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成为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2018-07-1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7月16日,在周村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六楼会议室,由周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寅萍主持的周村区与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就业、创业深度合作暨基地签约揭牌活动正在进行。作为此次揭牌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周村区实验中学杨立新校长代表学校与济南大学团委、团区委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协议,标志着周村区实验中学正式成为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15日,作为此次活动的前站,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已经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和舞蹈系教师杨阿红、辅导员宋莉璐的带领下,提前一天来到实验中学开展社会实践,为学校的音乐特长生提供舞蹈、声乐等方面的专业训练,受到马谦副区长、教体局路兰英副局长和实验中学杨立新校长率领的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今天来周参加签约活动的济南大学的领导一行十余人,在党委副书记张硕秋的带领下,特意先赶到周村区实验中学。杨立新校长向客人和区委副书记胡敬涛、副区长马谦、区教体局副局长冯雁冰等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思路,得到大家一致赞同;在听取了济南大学学生科张振宇科长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工作汇报后,杨立新校长陪同各位领导一起慰问了参加社会实践的济大师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周村区实验中学坚持“文理为基础,音乐、体育、美术、高职、文管等多元发展”的综合高中发展模式,着力实施“三维一体”的普职融通育人模式,致力于为更多的周村学子开辟更宽更广的成人成才之路,一直注重加强与高校的对接、联系与合作。继今年五月成为济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后,此次双方合作再进一步,成为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此次活动不仅为济南大学的大学生学习实践提供了平台,圆大学生们一个支教梦,更为实验中学的学子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搭建了一个更高的舞台,这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建设特色课程,为周村的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