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抓住新生报到期 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2018-07-1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7月7日、8日,是周村区实验中学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其家长的后顾之忧,周村区实验中学抓住2018级新生报到的有利时机,积极宣传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入学手续办理大厅为每一名新生发放《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热情解答学生及家长对资助方面的疑问,并即在学时进行了政策的宣传,使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与落实,每年都认真研究制订符合本地和学校实际的、切实可行的资助政策宣传方案,抓住各种有利时机,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层层布置,逐级落实,使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保证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以顺利入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