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教体局举行庆七一“颂歌献给党”音乐教师素养大赛

2018-07-0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颖 李蓓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展现系统党员教师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6月30日,周村区教体系统庆七一“颂歌献给党”音乐教师素养大赛在周村区正阳路小学举行。

  

  

  

  

  

  97个春夏秋冬,97载风风雨雨,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在歌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比赛中,老师们激情满怀,放声高歌,整个活动高潮不断、精彩纷呈。声乐《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沁园春雪》《共和国之恋》,舞蹈《映山红》《鸿雁》,钢琴曲《黄河船夫曲》《翻身的日子》等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音乐节目,高亢激昂,催人奋进,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责担难担险,在新时代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步伐坚定,永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颂赞党之情,享音律之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全区音乐教师用暸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悠扬的琴声为党和国家献上最为诚挚的祝福,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这也是周村区教体局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一次创新实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