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三中:骑行安全知识讲座进学校

2018-05-2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郑玉)5月28日,周村三中为积极响应“学规、懂规、践规”系列活动,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骑行安全知识讲座,三百余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来自骑行团队的专业讲师通过播放视频、图片,向学生现身说法。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互动,在短短的四十分钟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安全骑行教育。该校政教处副主任张璞说:“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掌握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在日常骑行中可以加强防范,遵守交规,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校长李强在学校班子会上重点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彻底排查本校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和处理,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副校长孙海军通过微信群向全体教师发出号召,安全问题无大小,人人都要提高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校园时刻准备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