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小学英语青年教师课堂比武活动在中和街小学举行

2018-05-2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教学比武活动现场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丽 周晓兵)近日,周村区小学英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在中和街小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区城乡小学的11名青年教师依次亮相,通过课堂展示自我风采。区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到校听课,区小学英语教研员、近三年参加工作的青年英语教师及其导师全程参与比武活动。

  比武活动中,五位老师执教四年级Unit 6 Lesson 2 ,六位老师执教五年级Unit 6 Lesson 1。对同一课题的不同解读与呈现更见教师教学真功。参赛教师赛前积极准备,多次试讲,在导师和教研团队的指导下一遍遍磨课,力求出精品。教学展示中,各位教师各显其能,亮点频现,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示结束后,参赛教师还进行了英文钢笔、粉笔书写的比赛,锻炼青年教师多方面的能力。

  赛后区小学英语教研员石冬梅老师、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课进行了点评,肯定青年教师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不足,鼓励青年教师研读课标、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