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安全“六校长”工作启动

2018-05-1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为全面落实建设“平安校园”要求,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周村区实验中学认真落实《淄博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六校长”工作方案》,5月14日,学校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安全“六校长”工作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安全“六校长”名单,聘请大街派出所所长李颖同志为治安(禁毒)校长,周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俊远同志为交通安全校长,周村区司法局党组成员聂敏同志为法治校长,周村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吕峰同志为卫生防疫校长,周村区食药局副局长陈晓宇同志为食品安全校长,周村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陶光星同志为消防安全校长。

  周村区实验中学校长杨立新为安全“六校长”颁发了聘书。交警大队安办主任赵聿征代表安全“六校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职,及时指导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帮助学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安全“六校长”巡视校园,重点查找了学校餐厅、宿舍安全隐患,为学校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今后,学校将积极主动与安全“六校长”沟通交流,邀请“六校长”定期进校园,全面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