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中和街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1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开营典礼

剪纸制作

徒步远足

  大众网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周晓兵 )近日,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四年级级部305名学生圆满完成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任务,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归各自家庭。

  本次活动对很多同学来说,是人生中第一次离开家庭过集体生活。五天里,同学们学会了自理自立,相互关心,在集体活动和生活中培养了集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这对初次离家的学生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活动期间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步行范公祠、模型制作、纸艺、布艺、陶艺、应急救护等五大领域十余个模块二十余项实践任务,并有百余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干部及优秀学员称号。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开阔了学生眼界,获取了多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丰富了生活经验,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为使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学校提前召开家长会,让家长明确参加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召开带队教师会议,明确职责,确保活动安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