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成立靠山功社团

2018-04-1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4月1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玉功 王新)近日,周村区实验中学靠山功社团正式成立, 并在儒风讲堂举行开班仪式,学校的教职工社团建设又开辟了新阵地。

  据了解,虎背靠山功是一种具有调补气血,疏通经络,按摩脏腑的运动方式,动作简单,效果显著。开班仪式上,王新老师对靠山功的传承、健身原理、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剖析,并现场进行了教学指导和练习,老师们学习热情非常高,互动不断。社团将不定期进行活动,指导老师们互相学习,交流,切磋。

  近年来,周村区实验中学非常重视教职工社团建设,教师社团活动的开展,为学校特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深入教师内心,帮助教师们调整心态,愉悦心情,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学校工会主席王芳表示:学校工会将积极创设条件,听取教师们合理化的建议,不断开设有意义的社团,激发教师活力,展示教师魅力,丰富教师生活,打造一支文明向上、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