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2016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018-04-04 10: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生产基地整洁的园区和良好的环境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的特色之举  
  大众网淄博4月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韩富 景光学)4月1日,周村区实验中学高二年级部分学生来到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9时许,副校长韩富与全体班主任带领近百名学生准时来到了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近距离走进园区、灌装车间、发酵和蒸馏车间,了解了白酒的酿造过程。整个参观过程,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用心观察、适时记录,纷纷为天地缘酒业酿酒工艺点赞。
  整个参观的过程中,生产基地整洁的园区和良好的环境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教师的引领下,同学们时刻注意把保护环境放在第一位,自觉将垃圾装进自备的塑料袋中,体现了实中学子较高的环保修养。
  零距离的参观,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不仅对酿酒生产流程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酿酒工艺的博大精深。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强化“考察探究活动”“社会服务活动”课程实施的要求,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专业选择起到了帮助提高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效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