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教职工大成拳社团开班仪式

2018-03-12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周村区实验中学大成拳社团开班仪式
张拥军老师现场指导
学校教职工热情参与其中

大众网淄博31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芳 刘玉功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37日下午,周村区实验中学工会积极创设条件,在儒风讲堂举行了周村区实验中学大成拳社团开班仪式。

大成拳是中国传统武术的瑰宝,作为周村区实验中学大成拳社团的发起人和秘书长,张拥军老师讲解了自己和大成拳结识的缘起和师承,并就习练目的、意义等向社团成员进行了理论指导。张老师对大成拳的基本功——站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并对现场的每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调桩。

社团的成立,为学校特色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进一步扩大了教职工的生活空间,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陶冶了教师们的情操,为提高教师幸福指数、构建和谐美满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