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召开精细规范管理专题会议

2018-01-19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孙鸿波 刘玉功

  

  周村区实验中学召开精细规范管理专题会议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管理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加快学校发展,1月16日下午,周村区实验中学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精细规范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由杨立新校长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立新校长首先就前段工作做了总结,然后结合学校目前的工作现状详细地阐述了精细规范管理的内涵,要求各领导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员认真领会精细规范重要意义,在学生到校情况管理、教师考勤、服务中心对校园各项设施的检修维护、校园安保工作、餐厅与宿舍管理、音体美特长生辅导、电教设备的使用维护等各方面都要做到责任到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整改及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工夫,在“实”字上做文章,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优、更加具体,落到实处,提高效率。

  本次会议历时2个多小时,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会议资料,积极交流研讨,整个会议开得紧凑、高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明确了做法,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管理水平会实现新的飞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