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工会荣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称号

2018-01-1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活动场地宽敞舒适

  

  教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淄博市教育工会通报2017年全市“模范教工之家”评选认定结果,周村区实验中学工会被认定为“模范教工之家”。

  周村区实验中学“教工之家”一直秉承丰富教职工生活、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服务、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重大节日为教师送温暖,暖了教工的心;乒乓球、篮球、太极拳、古筝等10多个社团给了教师舒展身心的舞台,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十九大精神、365学法答题等活动明确了教师政治方向,“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推荐表彰优秀教职工,举办包括花样毽绳、健身舞、太极拳等在内的多项教工健身大展示、趣味运动会等各项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增强了老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村区实验中学工会,体现着学校人文关怀的教工之家,传播着真善美价值的教工之家,洋溢着有温度的爱的教工之家。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