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2018-01-09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奏国歌

贾万贞书记致开幕辞

杨立新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王芳作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投票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1月8日下午,周村区实验中学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儒风讲堂隆重开幕。学校领导杨立新、贾万贞、徐维举、王鹏、韩富、孙桂顺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徐维举主持,应到代表101人,实到代表100人,符合法定人数。

  开幕式之前,学校工会代主席王芳主持召开了七届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题与议程,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资格审查报告,增选了10名代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周村区实验中学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贾万贞书记致开幕辞,杨立新校长做《真善美教育点亮芳华》的学校工作报告。

  杨立新校长从九个方面对2017年学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杨校长说,工作成绩的取得,是教体局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教师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成绩弥足珍贵、发展令人振奋。他代表学校班子,向为学校发展付出心血汗水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杨立新校长的报告,既点出了2017年工作中存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又指明了2018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方向,即“坚持以学生为导向,以办学理念为遵循,以潜心教书育人,精细规范管理为主线,以创建‘五最校园’为抓手,以四个着力提升、两个率先突破为重点,把我校的转型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从六个方面全力推进学校工作。

  杨立新表示,我们为创建基业长青的美好前景而感到豪情满怀。在实验中学发展历史的进程中,我们有幸在这个阶段挥洒我们的芳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扎实有效的新作为,用学校蓬勃向上的新气象,来点亮芳华,来告诉我们澎湃激荡的新时代,实验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随后,学校服务中心刘长保主任向大会做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代主席王芳做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杨冬云做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韩富副校长、孙桂顺副校长、王鹏副校长分别就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教职工绩效考核方案、教职工职称评聘方案等相关制度修订做了说明,提交大会审议。

  大会选举王芳担任周村区实验中学工会主席。

  七届三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周村区实验中学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必将为学校推行民主管理,引导教师积极参政议政,促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