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中学、高青县鲁才高级中学赴周村实验中学学习交流

2018-01-05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淄川中学领导参观校园建设

与鲁才学校交流

与淄川中学领导交流办学经验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玉功)1月3日,周村区实验中学先后迎来了淄川中学与高青县鲁才高级中学两所学校领导的来访。

  淄川中学一行四人由李校长带队,在周村区实验中学校长杨立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设。在明德楼会议室,杨立新校长与淄川中学的领导就学校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周村区实验中学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解答了淄川中学领导的相关问题。晚自习期间,李校长一行参观了学生的晚自习学习情况,对周村区实验中学的晚自习管理与学生良好的晚自习秩序表达了高度赞扬。

  高青县鲁才高级中学由刘书记与张校长带队,重点了解了周村区实验中学“普职融通多元发展”的办学思路,参观了学校高三师生的高考备考情况,对学校的高职与音体美艺术特长生的培养与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淄川中学与高青县鲁才高级中学的参观学习,扩大了周村区实验中学的对外交流,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达到了与兄弟学校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实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