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庆新年环校园长跑”活动

2018-01-04 11: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刘玉功

师生、家长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用奔跑拉开新年征程

周村区实验中学2018阳光体育健康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大众网淄博1月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刘玉功)1月2日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庆新年环学校长跑”活动,学校高二年级家长代表、一千多名学生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开跑。

  活动当天,天气虽然十分阴冷,却丝毫阻止不了师生们长跑的热情,穿着运动装的待跑的家长不停的做着准备活动,等待着发令枪响。

  第一轮项目是高二年级22个班之间的比赛,第一棒由每个班的家长代表先跑,第二棒是班主任,然后是学生,老师和同学们用这样的方式来踏上2018年的新征程 。

  二轮是所有老师和所有高二同学的全体长跑,根据自己的体力和身体状况,可以跑1-N圈。所有的老师在周村区实验中学2018阳光体育健身长跑启动仪式的横幅后面合影,准备活动开始。随着一声枪响,极为壮观和震撼的场面出现了,在老师们开始起跑后,高二年级的同学陆续的加入到长跑的队伍当中来,使得学校成为一个奔跑的海洋。

  此次活动,是周村区实验中学2018阳光体育健康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学校一直坚持把阳光跑操作为锻炼学生体力、激活青春和生命的运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家校联系,融洽了师生关系,提升了校园文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