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庆元旦2015级音乐特长生教学汇报音乐会”

2017-12-2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二胡《天山风情》

古筝《黄陵随想》

女声独唱《蒙山沂水》

舞蹈《自在幽兰》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12月27日下午,周村区实验中学儒风讲堂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一曲恢宏深情的男声独唱《请别忘了我》拉开了“庆元旦2015级音乐特长生教学汇报音乐会”的序幕。校长杨立新,副校长王鹏、韩富出席了本次音乐会,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这场精彩的艺术盛筵。

  萨克斯独奏《威尼斯狂欢节变奏曲》、舞蹈《自在幽兰》、钢琴独奏《A大调军队波兰舞曲》、女声独唱《蒙山沂水》……一个个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拉丁舞《Dance queen》更是将节目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演出同学精湛高超的技艺、优美动听的歌声、动感曼妙的舞姿,无不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男声独唱《古老的歌》、古筝独奏《黄陵随想》将听众引入深沉悠远的回忆;二胡独奏《天山风韵》、双排键电子琴演奏《青花瓷》使听众领略祖国的秀美风光与文化韵味;笙独奏《微山湖船歌》、长笛独奏《F大调奏鸣曲》展现了中外不同器乐的独特艺术魅力。最后,音乐会在《感恩有你》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学生们的专业表演和扎实的功底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师生的好评。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筵,更是一场具体展现周村区实验中学实施“真善美”教育,实施“普职融通多元办学”理念的盛会。这场音乐特长生的教学汇报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周村区实验中学艺术教师们三年来心血和智慧凝聚,是全体艺术生对专业孜孜追求的体现,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不断发展的一次见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