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团仪式

2017-12-26 01: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孙鸿波 刘玉功

  

  张娜书记讲话

  

  宣誓

  

  孙桂顺副校长讲话

  

  张娜书记为团员佩戴团徽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12月19日下午周村区实验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团仪式在学校儒风讲堂举行,副校长孙桂顺、学校团委委员、全体青年教工团员、各班团支书以及172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冠群老师主持会议宣布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邱娜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孙桂顺及青年团员教师们为每一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高二十六班曲宝琛同学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鲜艳的团旗下,铮铮誓言响彻儒风讲堂。

  学校团委副书记毕坤坤宣读了《 团章 》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高二二十班沙俊杰同学和高一七班新团员王丽华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张娜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对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各位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为团旗增光添彩,为实现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孙桂顺副校长做重要讲话,大会在雄壮的《团歌》中拉下帷幕!新团员看到崭新的团员证、摸着团徽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