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举办高2016级全体同学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7-12-2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韩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家委会主任讲话

家委会颁奖

  大众网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12月19日,周村区实验中学高2016级全体同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期中考试表彰大会,2016级家长委员会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兼级部主任韩富主持,韩富介绍了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各位家委会主任,感谢他们为家校合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勉励暂时未能获奖的同学,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勇攀高峰,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景光学副主任宣布了获奖的名单,分别对先进班集体、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各家委会主任和韩富一起为获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聂基岭副主任就学生下一步学习的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要求同学们积极努力,备战期末考试。

  高二22班获奖同学于子婷和父亲于永生接受了校园电视台的现场采访,于子婷同学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的认可和鼓励,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悔的高中生活。于永生则表示将更好的和学校和班级团结协作,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和全体家长一起为了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表彰了优秀,鼓励了先进,树立了典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