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当选山东省教育学会学生发展中心常务理事单位

2017-12-08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杨立新校长作经验交流报告

《以生涯规划引领学生发展》的报告引发强烈反响

周村区实验中学校长杨立新上台领奖

  大众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鸿波 刘玉功)12月2日至4日,山东省教育学会学生发展中心第一届理事单位会议暨学生发展指导学术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周村区实验中学在与会的全省180多个理事单位中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并被授予山东省学生发展指导示范基地,校长杨立新代表学校做了《以生涯规划引领学生发展》的经验交流报告。

  在2日晚上召开的山东省教育学会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第一届理事单位会议中,与会的180多个理事单位负责人依次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常任理事62名、主任1名、副主任16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5名,杨立新校长当选为常任理事。

  12月3日的研讨会上,杨立新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山东省学生发展指导示范基地授牌,并作为大会特邀学校的代表,做了《以生涯规划引领学生发展》的经验交流报告。杨立新从“构建普职融通三维课程”、“生涯规划指导选课”和“生涯规划引领发展的效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普职融通三维课程体系和生涯规划方面的工作,赢得与会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4日,北师大袁桂林教授做《世界各国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的趋势》的报告,开篇提到了周村区实验中学普职融通多元发展的典型事例,向全省推广了学校“普职融通多元发展”等教育教学成果。

  杨立新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省教育学会学生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深入探索,在生涯规划引领学生发展方面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