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交警联合开展“三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2017-08-1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周村公安交警联合开展“三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小墨)为有效遏制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柴油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15日,周村交警大队联合周村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积极开展“三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行动中,大队依托309国道水库路段检查站,对过往的重点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加强路面管控,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模式,严厉打击“三车”闯禁区、洒漏、改装改型、超限超载、涉牌涉证、冒黑烟、无押运员及其它扰乱执勤执法秩序和妨碍执行公务等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引发的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