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开展客运货运车辆治理为两会保驾护航

2017-02-08 16:49: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剑
  

 

周村交警在对货车驾驶员讲交通知识

 

周村交警在对过往的客车一一检查登记

  鲁中网淄博2月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小墨)为确保山东省两会顺利召开,大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连日来,周村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客运、货运车辆的专项治理,为两会保驾护航。

  期间,周村交警大队在王村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济青高速下路口设固定岗,针对公路客运车辆尤其是大客车违规载货问题,民警联合派出所对过往大客车逐一进行检查,通过统计车内人数,检查驾驶员证件资质,查看车内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车厢内存放行李物品箱及是否携带危险物品等举措,确保乘客安全及车辆常态化正常行驶。同时,对大型、重型、中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出现的改装改型、超载超限、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无牌无证、遗洒飘散载运物、超载和驾驶拼装、报废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执勤过程中,民警认真负责、规范执勤,对出现问题的车辆,责令驾驶员进行现场整改,并对其进行安全教育。

  行动中,周村交警通过对客运、货运车辆的专项治理,有效打击了各类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了事故的发生,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