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村春运检查服务站启用 周村交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2017-01-14 11:25: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剑

 

民警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在对客车进行车辆登记

  鲁中网淄博1月13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小墨)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周村交警大队于1月13日启用309国道王村春运检查服务站,加强了进出淄博长途客车、大货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和7座以上客运车辆管理,民警对途经驾驶人和车辆的驾驶资格、审验情况、承载人数、车辆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

  周村交警大队安排警力与分局民警配合,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每班4名民警执勤,规范设置了重点车辆接受检查提示标志牌,摆放了反光锥筒,将一条车道作为车辆检查专用通道。在对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的同时,民警还对乘客和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他们要增强安全乘车、行车意识,不坐、不开超员、超载车,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