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启动应急预案应对重雾霾 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7-01-05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周村交警全警上路在各个路口执勤保道路安全畅通

周村交警指挥疏导交通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小墨)进入2017年以来,连续几天周村区大雾弥漫频繁,路面能见度不足100米,给辖区道路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面对这一突发警情,周村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急预案,举全队之力,结合辖区道路交通情况,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全力做好雾霾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和大面积道路交通堵塞现象发生。

  行动中,周村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特点和上下班高峰期易拥堵路段,安排部署警力在正阳路和东门路设固定岗,采取定点疏导和沿线巡逻相结合措施,发现车辆拥堵点,通过采取警车引导、间断放行等措施,全力确保上下班高峰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同时,为了进一步缓解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押车情况,周村交警大队大队领导同大队执勤民警一起上路执勤,分别在309国道205国道路口,进行现场指挥,疏导交通,通过使用扩音器喊话、警灯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最大程度的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