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恶劣天来袭 周村交警大队驻守岗位保道路畅通

2016-12-2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雾恶劣天来袭 周村交警大队驻守岗位保道路畅通

大雾恶劣天来袭 周村交警大队驻守岗位保道路畅通

大雾恶劣天来袭 周村交警利用LED屏提醒市民出行安全

周村交警利用LED屏提醒市民出行安全

  大众网淄博12月20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吴小墨)12月19、20日,淄博大雾天气来袭,恶劣的天气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路上行车也存在极大地交通隐患。为切实做好雾霾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周村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科学部署警力,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面对此次恶劣天气状况,周村交警大队将警力最大限度的放到路面上,对济青高速、张周路、滨博高速、309国道等重点道路加强滞留车辆指挥疏导,确保畅通。

  同时,周村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流动巡逻,随时应对紧急突发情况。在城区新建路、正阳路等重点路段设置固定执勤岗位,指挥疏导车辆缓慢通过路口,民警全天轮流上岗执勤,保城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