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适龄儿童入学 王村中心学校接收新生200余名

2016-07-06 10:38:00    作者:   来源:鲁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昨日,淄博市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开始预报名。为确保适龄儿童按时入学,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认真做好新生一年级的报名招生工作,现已接收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近200名。

  鲁中网淄博7月6日讯(记者 李乐天 通讯员 曹大洪 毕研芬 尹增萍)昨日,淄博市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开始预报名。为确保适龄儿童按时入学,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认真做好新生一年级的报名招生工作,现已接收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近200名。

  记者了解到,王村镇中心学校根据周村区教育体育局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及时落实相关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并就招生报名条件、程序以及其他要求作了细致安排。学校领导深入到各村和驻地厂矿各单位进行调查摸底,同时对外来务工和经商人员的子女入学问题,也按义务教育法和相关政策做了广泛的宣传,使得辖区内19个村和驻地厂矿的家长都能了解相关入学政策。

  据悉,今年的招生工作进展顺利,凡是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都能够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报名入学。同时,学校要求各位家长及时准备好相应的证明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招生报名工作中,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家长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目前,学校已接收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近200名,为精准安排新学年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