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马尚街道:“学习强国”赶大集,线下推广接地气

2024-01-29 15:49: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通讯员 刘畅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广大群众学习热情,1月24日,淄博市张店区马尚街道紫园社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黄河大集线下宣传推广活动,为前来赶大集的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临近春节,紫园社区便民黄河大集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阿姨,咱们学习强国APP功能特别强大,不仅能够看新闻、看电视剧,闯关答题,还有一些关于冬季养生保健的知识,您可以下载来用用。”志愿者在“学习强国”宣传牌前向赶集的群众推广宣传学习平台,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方法和板块分布,并帮助群众下载安装APP,关注订阅感兴趣的模块,邀请群众加入社区学习组织,参与学习打卡。在场的群众兴致高涨,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安装。

  通过“学习强国”赶大集活动,马尚街道辖区居民的菜篮子里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年货,还装满了“精神食粮”。下一步,马尚街道还将继续解锁“学习强国”推广新方式,让“学习强国”真正成为居民学习的好帮手,营造处处学、时时学的学习新风尚。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