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马尚街道博大花园社区:科普启智,激发文化创新新动力

2024-01-22 16:59:3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通讯员 赵艺璇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马尚街道博大花园社区组织了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的科普活动,为辖区内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科普盛宴。此次活动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领孩子们走进科学世界,感受科学的魅力。

  活动中,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多个科普实验和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在亲身参与中探索科学原理,发现科学奥秘。无论是物理的力学实验、化学的神奇变化,还是生物的多样性探索,都引起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和好奇心。

  近年来,博大花园社区一直注重文化传承与创新,此次科普活动也是社区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活动,社区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科学知识的平台,更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热爱和追求。

  孩子们在科普活动中不仅收获了知识,还体验到了科学的乐趣和实用价值。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增长了他们的见识,对孩子们的成长非常有益。

  马尚街道博大花园社区的科普活动,不仅营造了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氛围,更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向科学世界的大门。相信在未来,这些孩子们定能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探索出更多的未知和可能。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