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和平社区开展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4-01-22 16:59:3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通讯员 翟潇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将政策方针、法律知识、便民举措等传达给辖区居民,帮助辖区居民解疑答惑,形成更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和平社区开展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搭建起政策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让惠民政策深入街头巷尾。

  “便民政策宣讲进社区”

  和平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开设便民服务摊点,由社区志愿者向现场居民发放《和平街道企业开办服务事项明白纸》,向居民讲解他们关心的各项惠民政策,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各项便民政策,提高政策的普及率和居民的满意度。

  “法律政策宣讲进社区”

  和平社区公益律师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解答他们在房产、婚姻、劳动、合同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同时,律师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他们了解法律常识,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了解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稳定性,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