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

2024-01-22 16:59: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通讯员 翟潇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在和平社区理论宣讲室开展文明实践“五为”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活动主题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宣讲,和平街道和平社区美德健康生活宣讲团成员王秋菊作宣讲报告,和平社区党员和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居民的爱党爱国热情。红色故事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记录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为居民讲述了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中,有英雄们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有革命者的英勇斗争和顽强拼搏。希望通过这些故事,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居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