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湖田街道:寒冬送温暖 情系困难户

2024-01-18 13:4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记者 邹淼淼 通讯员 关惠文 淄博报道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保障辖区困难户家庭温暖过冬,1月17日,淄博市张店区湖田街道福连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一份寒冬中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福连社区党总支书荣绍山与困难群众交流谈心,详细询问近期生活、收入、身体状况等,认真倾听心声与诉求,同时为贫困家庭送上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

  “现在天气寒冷,你们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如果需要帮助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荣书记在走访过程中反复叮嘱。

  “感谢政府、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福连社区居民程先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政府对自己的关怀。

  下一步,湖田街道将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开展摸排走访工作,及时掌握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现状,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提高困难群众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