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区马尚街道:情暖冬至 以饺交“新”

2023-12-21 16:57:33 来源:  作者: 包欣悦

  大众网记者 包欣悦 淄博报道

  “真香,真暖心!谢谢你们送的水饺!”12月20日中午12点,外卖小哥们结束上午的工作,陆续来到位于淄博张店区马尚街道亿丰大厦的爱心驿站,一进门便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这是淄博张店区马尚街道金石社区联合淄博骑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外卖小哥们送去的冬至温暖。

  12月20日早上8点,金石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就在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完毕,在金石社区党总支书记薛敏的带领下,共同开始做准备工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配合默契。10点,一切就绪,一双双巧手也“蓄势待发”。“开包了!”薛敏一声吆喝,大家纷纷动手,一边唠家常,一边包饺子。不一会儿工夫,1000多个、100多斤皮薄馅厚的饺子齐刷刷地摆满了桌面,等待外卖小哥的到来。中午12点,外卖小哥陆续到达爱心驿站休息,饺子也一盘盘下锅,驿站里弥漫着水饺的香味。

  看到驿站里摆满的水饺,外卖小哥们从惊讶变为惊喜,纷纷表示,没想到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还能吃上热乎的饺子,感觉心里暖暖的。这个初冬,寒风凛冽,但在爱心驿站,汇聚了浓浓暖意。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