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马尚街道学府花园社区全民阅读分享会活动

2023-12-20 17:07: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王越 淄博报道

  近日,为了倡导全民阅读、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淄博市张店区马尚街道学府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经典分享与书相约,全民阅读书香社区”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融入了“文化进万家”的理念,致力于将优秀的文化资源引入社区,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书籍和阅读材料,包括各种类型的经典著作、历史传记以及富有启发性的科普读物等。这些书籍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还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此外,志愿者们还邀请了多位专业人士到场进行经典分享和解读,与居民们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经典分享与书相约,全民阅读书香社区”读书分享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的文化发展。通过这样的活动,居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接触到优秀的文化资源,从而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知识水平。

  下一步,张店区马尚街道学府花园社区将继续秉承“文化进万家”的理念,深入开展类似的文化活动。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倡导,更多的居民将加入到阅读行列中来,共同营造一个书香浓郁、文化繁荣的社区。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