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福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08 17:49:3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王越 通讯员 李磊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依法养犬、文明养犬行为,12月1日,淄博市张店区公园街道福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关心的养犬热点问题。宣讲养犬的法律法规,普及文明养犬相关知识,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携犬出门时应由成年人牵引,主动避让他人,妥善处理粪便,保持环境卫生,依法依规文明养犬,让居民自觉养成文明养犬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使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科学养犬成为广大居民的共识,营造了文明养犬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公园街道福园社区将持续在社区内进行文明养犬宣传引导,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