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外出调研拓思路 招商引资谋发展   

2023-12-07 17:17: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12月4日至5日,淄博市张店区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靳猛、公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磊带队赴北京拜访客商、考察企业、座谈交流,力促优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在北京期间,招商团拜访了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全球首个XR与百年工业遗存相结合的国际文化科技乐园-首钢一高炉.SoReal元宇宙乐园项目。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红齐天”)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新闻中心XR体验提供方,专注于创造极致沉浸式体验,是一家集“XR内容制作+终端研发+实景落地+数字运营系统解决方案”于一体的文化科技公司。

  招商团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理念、企业运营、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如何激活传统业态,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洽谈。此外,招商团还向企业推介了公园街道办事处的资源禀赋、投资潜力及招商优惠政策等,探寻合作机会。

  下一步,公园街道将继续做好外出招商引资工作,增加“走出去”的频次,加大“请进来”的力度,抢抓关键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拓宽招商思路,做好精准招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