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供电:“线上+线下四进送服务”开展客户大走访

2023-12-07 17:17: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记者许炳棋 通讯员 牛犇生 淄博报道

  “直接在现场办业务,真的很方便,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淄博宇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司经理说道。

  12月5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张店供电中心组织客户经理对宇峰实业、煤矿等重点客户开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客户发放服务卡,并协助设备检查,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社区客户之间的距离。

  下半年以来,张店供电中心围绕经济发展政策精准落地,助力重大项目及企业用电,组织开展了走访活动,认真梳理高危及重要客户档案信息、规模以上企业用户信息、重点民生企业及农业生产企业档案信息、重大项目信息台账的基础上,现场开展无证明办电等举措,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电力服务举措成效、安全用电管理等情况,积极宣传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举措,义务提供技术支持手段,协助客户开展隐患整治,同时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通过建立客户供用电服务微信群等方式,常态化帮助客户排除用电难题,提升了用电服务满意度并形成了常态走访机制,工作成效赢得了市、区政府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11月份,张店供电中心通过精益配网数字生态群组平台上线,提升设备管控力度的同时,走访延伸客户服务触角,广泛收集客户意见建议,了解客户用电热点诉求,提供更具主动性、前瞻性的服务。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作用,完善覆盖全方位、各层级客户及设备走访运检体系,提升客户走访手段信息化水平。

  截至目前,张店供电中心通过电话、视频连线、上门服务等方式,完成一百余家重点客户走访和设备排查,确保“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