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福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优生态,党员先行作表率”主题宣讲活动

2023-12-01 18:1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越

  大众网记者 崔照琪 淄博报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12月1日,淄博市张店区公园街道福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参与“垃圾分类优生态,党员先行作表率”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福园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垃圾应当如何分类、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对应丢什么垃圾等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福园社区党员代表表示:“通过活动的宣传,我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更加清楚垃圾分类方法,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带头学习、带头行动,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广者。下一步,公园街道福园社区将继续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与推广工作,把垃圾分类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