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税务: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2021-06-03 18: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明 通讯员 田树军 王彦琳 淄博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特别是“急难愁盼”问题,5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动员会,拉开了税务学史力行“走千村进万户”问需解盼办实事的序幕。

  为确保这次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张店区税务局制定了《张店区税务局落实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30个走访小组,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队走访,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帮助居民解决好各项民生诉求,切实做到听民意、解民惑、排民忧、纾民困。

  同时,张店区税务局还举办“淄博大走访云台账”手机APP注册使用业务培训班,对“淄博大走访云台账” 手机APP注册和使用的方法步骤、操作流程、相关事项数据信息录入等标准和要求进行培训,并对纸质版《入户走访台账》资料数据录入云台账手机APP平台进行了具体指导,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确保把事关民生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截至6月3日,全局已走访居民群众687户,其中592户居民群众走访信息录入“淄博大走访云平台”,收集和反馈诉求信息157条,用学史力行的温度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