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改编歌曲《新时代少年》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5-06 20:53:30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铃 通讯员 杨瑞 淄博报道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共同改编歌曲《新时代少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该歌曲MV由建筑工程学院小砖头网络文化工作室出品,辅导员老师杨瑞倾情献唱。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歌曲中的一句句歌词也是戳中人心,唤起了每个人心中的“少年魂”。该作品旨在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号召全体青年学子学习并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歌词内容涵盖了“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新时代”“中国梦”等,从“一九二一”到“二〇二一”,中国共产党一路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也激励山理工学子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指导老师杨瑞表示,通过改编歌曲的形式,可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浓厚兴趣,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号召新时代大学生肩负起国家富强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

  作品一经发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网络阅读量和转发量持续上升,同学们纷纷表示,歌曲慷慨激昂,歌词朗朗上口,能够唤起内心深处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