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庆祝三八妇女节 举办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20: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昶 通讯员 王升远 王媛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助力文明创建。3月8日上午,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在淄博齐盛湖公园,组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环齐盛湖健步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参与环湖健步走比赛。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女职工按照健步走比赛规则,当听到健步走的号令后,沿着环湖路线集体行进,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逐渐拉开了距离,最先环湖一周到达终点的三名女职工获得比赛一等奖,按照比赛成绩,依次排出了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带队参赛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节日纪念品。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女职工在健步走前后,在齐盛湖优美的环境和暖暖的阳光下,呼吸着新鲜空气,饱览着身边美景,仿佛徜徉在一座“慢城”之中。她们手持扫帚、铁夹等卫生工具,或沿路或走进苗圃中,在景区清理游客丢落的垃圾,并向早早赶来晨练的市民发放了文明手册,不时提示市民们要爱护景区设施,共同维护齐盛湖干净优美的环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淄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美的身姿,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她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在新年度展示巾帼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奉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